[新宁]全力保障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供电

2014-09-02 11:13:3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杨坚 刘 洪 夏健鸿 陈志强 陆益平] [编辑:刘颖]
字体:【

  华声在线讯 (通讯员 杨坚 刘 洪 夏健鸿 记者 陈志强 陆益平)截至9月1日,新宁县完成了与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保电工作相关的3个110千伏变电站、3个35千伏变电站的变电设备红外测温、16条保电线路的全面巡查,同时完成6个重点接待酒店及两家医院、两个加油站供电设施的用电安全检查,所有发现的缺陷都已整改到位。

  以“骑行浪漫崀山,追逐美丽梦想”为主题的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湖南赛段9月8日将在世界自然遗产地崀山举办,为确保活动期间用电,新宁县人民政府一日一调度,作为组委会后勤保障组成员单位的县供电公司精心安排电网运行方式,编制好保电预案。赛事期间,电网按全接线、全保护方式运行,停止影响赛事的设备检修;并成立以公司经理为组长的保电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各设备运维单位的保电职责,层层落实责任。

  同时,该县优化设计、抓紧施工,确保在9月3日前安装调试好赛事出发地北大门两块大功率LED显示屏等专用供电设施;开展事故应急演练,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该公司在做好自身保电工作的同时,还于8月30日协助崀管局完成了一次八角寨索道供电线路、设备突发故障的应急演练,共同做好赛事期间保电工作。开幕式现场,该公司将按照工作方案在重点保电场所的环网柜、分接箱及低压配电房安排专人蹲守,并安排足够的抢修力量,为确保万无一失,该公司还将向邵阳市供电公司申请派出一台应急发电车到现场参与保电。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