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建国、李友志检查省运会安保工作

2014-09-02 10:01:19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唐立勇] [编辑:刘颖]
字体:【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9月1日讯(记者 王曦 通讯员 唐立勇) 今天,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孙建国,副省长李友志一行在娄底检查省运会安保工作。孙建国强调,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深入细致的作风,全面抓好各项工作措施落实,为省运会的成功举办保驾护航。

  孙建国一行首先前往娄底市体育中心看望慰问了正在执勤的特警队员,检查了省运会安检设备,察看了省运会开幕式现场和省运会安保前方指挥部,接着来到位于该市公安局指挥大楼的应急指挥中心,了解“天网工程”建设情况,并听取了省运会安保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孙建国对前一阶段安保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当前省运会安保已进入决战阶段,各级各有关方面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各项安保措施,严密防范各类不安全隐患,确保省运会安全有序进行。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做好进场人员、车辆、设备等的安检工作,持续加强社会面稳控,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要处理好确保安全与保障民生的关系,始终坚持执法为民、文明执法,在严格执行各项安保政策的同时,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最大限度地减少安保活动对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的影响,努力实现热烈、节俭、安全、精彩、和谐省运的目标。

  李友志表示,娄底在省运会安保上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方案周密、详细。希望娄底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强化责任,既要落实领导责任,更要把责任落实到基层的村组、街道和企业;进一步强化信息畅通,把安全工作渗透到各个方面,通过省运会的成功举办彰显娄底良好形象。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