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家毫会见中国联通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总经理陆益民

2014-09-02 07:38:36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编辑:刘颖]
字体:【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9月1日讯(记者 贺佳)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在长沙会见了中国联通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总经理陆益民一行。

  杜家毫说,当前,移动互联网产业的迅速发展正深刻影响着全球经济、社会、生活。湖南顺应这一发展潮流,依托区位、人才、文化、产业等优势,先后出台了系列鼓励扶持政策,大力支持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努力培育湖南移动互联网产业集聚区。中国联通实力雄厚,拥有成熟的移动宽带网络。希望双方立足良好合作基础,把各自优势更好地结合起来,积极寻求新的切入点,不断加强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陆益民说,中国联通将全力推进移动宽带网络基础平台建设,努力为湖南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做好支撑和服务。

  省政府秘书长戴道晋参加会见。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