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女子酒后呕吐不幸坠桥 全身10多处骨折

2014-09-01 10:24:28 [来源:株洲网] [作者:戴萍] [编辑:张梅]
字体:【

  株洲网讯 (记者 戴萍)昨天凌晨,一名女子喝醉酒,呕吐时,从株洲大桥东头引桥楼梯处翻下,坠落到河滩泥地上,导致全身10多处骨折。

  事后,记者在市人民医院获知,坠桥女子姓刘,今年42岁。事发前,刘女士喝了些酒,不知道什么原因,刘女士和一名朋友走到株洲大桥东头引桥上。引桥上有楼梯可下到沿江路上,刘女士就靠在楼梯的护栏上呕吐,当她探出大半个身子呕吐时,整个人突然从栏杆上翻过去,摔在江边的河滩上。刘女士的同伴赶紧下到河滩上救人并拨打了120。

  市人民医院急诊科医生胡海和护士立即赶往现场。据胡海医生介绍,事发地点在房产大厦附近的河滩,当时河边很黑,加之还提着担架,他自己险些摔倒。“我们打手电筒下去的,河滩上到处是泥巴、石头和小灌木。当时,女子的同伴已经将她挪到灌木丛边坐下,伤者的左脚还夹在灌木丛里。摔落的高度估计有三层楼高。”

  经医生检查,女子全身多处骨折,但主要脏器没有大碍。因为河滩满是泥泞,杂草丛生,胡海等人没法将伤者抬上岸,只好打电话让医院保安过来帮忙。“来了两个值班的保安,我们四个男的,想把伤者抬上去。可是,河滩上一根大管道开始排水,我们过不去。”尝试几次过不去后,胡海拨打了110、119,请警方和消防支援。

  民警、消防陆续赶到现场,水上派出所派出了快艇。大家一起将伤者抬上快艇,送至四桥河西附近的码头,救护车从码头上接病人,整个施救花了2个小时。记者从医院了解到,伤者的手、脚、腰等10多处地方有骨折,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