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调查:别克英朗一年后仍存异味 多次致人呕吐

2014-09-01 09:31:3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戴仲辉] [编辑:刘颖]
字体:【

  华声在线9月1日讯(记者 戴仲辉)家中添置一台汽车本来是件令人高兴的事,但是怀化的张先生却高兴不起来,购置别克英朗GT一年多了,因为汽车异味大的缘故,女朋友每次上车就会呕吐,他上网查询后发现有不少的车友都在抱怨英朗GT存异味的情况。

  2013年8月,张先生购买了一台别克英朗GT汽车,目前已经行驶了30000多公里,可每次开车车内都会有一股刺鼻的异味。“女朋友每次坐车都会出现呕吐的情况,多次抱怨气味大,并让我换掉这台车”,但让张先生无奈的是,汽车才购买一年,车贷也未还完,换车不太实际。

  “每次朋友坐我车都说汽车异味重、受不了,太伤我的自尊了”,张先生抱怨道,花费近15万元买的车,却不料经常被朋友数落,从购车到现在,车内的异味一直没有消失过,曾尝试过用木炭等方式去除异味,可根本没有效果。

  张先生还说,此前在网上查询英朗GT异味的问题,发现很多汽车论坛里有不少车主都在抱怨汽车车内异味重、长久无法消除,曾打全国客服电话进行反映,也没有得到解决的方式。

  8月28日,记者将相关情况反馈给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客服人员回复记者称,已经与张先生取得联系,由于张先生此前并未到4S店进行检查,所以暂不知道其车产生异味的原因。目前张先生已经同意近期将汽车开到当地的4S店进行检查,4S店会对其反映的问题进行处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