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仰脸朝天要发射起飞?都是超载惹的祸!/图

2014-09-01 08:38:2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梁筱石] [编辑:刘颖]
字体:【

  腾讯微博网友@下午五点半的男人:这架势是想要发射起飞?@Hi都市报

  [核实]

  8月27日上午10点左右,张家界市民杜先生驾车行驶在019县道上,在离永定区罗塔坪镇还有20多分钟车程时,前方一辆昂首向上的卡车吸引了杜先生的视线,“那辆车仰脸朝天,一副要飞起来的样子。”

  原来,这辆卡车在卸载巨石时,因为重心不稳导致车头悬空,几块大石头一直压在车尾,车身无法动弹。杜先生和很多司机被堵在路边等了近一个小时,卡车司机终于驾驶车头平安落地。“司机是个80后,汗流浃背地跑过来向我们表示了歉意。”这名司机说,他也开了很多年的车,从没遇到这样的情况,“看样子还是不能超载。”

  ■记者 梁筱石 实习生 蒋晓婷 孟献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