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女子离婚20天宾馆遇害 其前夫服毒自杀身亡

2014-08-31 09:34:39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李璐]
字体:【

  本报长沙讯 8月28日,在浏阳沙市镇发生一起悲剧:一名30多岁的女子在当地的一商务宾馆遇害,随后,有人在附近山上发现其前夫欧某服毒自杀,目前,浏阳市公安局正在调查此事。

  宾馆工作人员介绍,上午11时许,一名女服务员在打扫卫生时,发现了死在房间的喻女士。就在警方调查此事时,下午1时30分左右,有人称在距离宾馆1公里左右的山上,发现一名服毒自杀的男子,经过核实,男子是喻女士的前夫欧先生。

  当地认识两人的居民介绍,死者喻女士和欧先生离婚20天不到。离婚后,喻女士一个人租住在商务宾馆,28日上午,有市民发现欧先生也进入了喻女士的住处。沙市镇政府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喻女士今年35岁,欧先生28岁,宾馆登记的是欧先生的名。至于喻女士死因,具体要等法医尸检才能确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