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车库性侵精神病女子 被株洲县检方批捕

2014-08-30 16:52:03 [来源:红网] [作者:桂俊 李蓬] [编辑:李璐]
字体:【

  红网株洲县8月30日讯(通讯员 桂俊 李蓬)在街上捡垃圾时偶遇精神不正常的女子,他自以为艳福来临,做出令人不齿的丑行。2014年8月29日,犯罪嫌疑人蒋某因涉嫌强奸罪被株洲县检察院批准逮捕。

  蒋某系永州人,2010年以来一直在外靠捡废品为生。2014年8月12日下午,蒋某来到株洲县渌口镇街上捡废品,走到株洲县新汽车站旁,看到一个40岁左右的女子在路边手舞足蹈、自言自语,捡了别人丢下的烟头抽,显然是个精神病人。蒋某心生歹念,尾随该女子走到株洲县交通小区一居民楼空置的车库内,女子睡在车库地上的草席上。蒋某拉下车库卷闸门,将女子推倒在草席上,脱掉女子的内裤,对其实施性侵。这时,路过的巡逻民警接到附近群众的举报,撬开车库门,将蒋某当场抓获。经鉴定,无名女子系无性防卫能力的精神病人,目前该女子已被送往株洲市第三医院治疗。

  (红网)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