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金龙会见北京大学研究生服务团一行

2014-08-30 09:26:31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作者:记者 杨柳青] [编辑:周诗芃]
字体:【

  本报8月29日讯(记者 杨柳青)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孙金龙在长沙会见了来湘开展社会实践调研的北京大学研究生服务团一行。

  孙金龙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勉励广大青年学子勇于到条件艰苦的基层、国家建设的一线、项目攻关的前沿,经受锻炼,增长才干;北京大学在鼓励青年学生参加社会实践方面始终走在全国前列。几天来,服务团一行在湘围绕青年创新创业人才环境建设的课题深入调研,跑机关、入园区、下企业,掌握了大量一手资料,形成了很有见地很有价值的调研成果。当前,湖南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向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迈进。希望省校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湖南要充分借助北京大学人才密集的优势,推动借智发展。同时,也希望服务团加强新常态下区域经济发展研究,为促进地方更好推动遵循经济规律的科学发展、遵循自然规律的可持续发展、遵循社会规律的包容性发展多建言献策。

  服务团指导老师岳庆平教授说,这是北京大学研究生服务团第二次来湘开展社会实践调研,再次目睹了湖南在推进青年创新创业人才环境建设方面取得的新成绩。北大将在与湖南的深化合作中进一步发展智库作用,在激发创新创业活力、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等方面助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