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农村办省农委挂牌 孙金龙为其揭牌

2014-08-29 10:31:52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记者 杨柳青] [编辑:张梅]
字体:【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8月28日讯(记者 杨柳青)今天上午,省委农村工作办公室、省农业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省委副书记孙金龙、副省长张硕辅出席并揭牌。

  在新一轮机构改革中,省委省政府决定将原省农业厅和省委农村工作部的职责整合,组建省农业委员会,为省政府组成部门,挂省委农村工作办公室牌子。

  张硕辅在挂牌仪式上说,省委农村办、省农业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湖南农业农村工作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希望新成立的机构坚持改革创新,认真落实好党的各项强农、支农、惠农政策,坚持和完善农村基本经营制度,加快构建新型农业经营体系,深化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完善乡村治理机制,尽快探索出一条生产技术先进、经营规模适度、市场竞争力强、生态环境可持续的新型农业现代化道路。通过机制创新,确保我省粮食、生猪等大宗农产品稳定增长,农民收入持续增加,促进农村民生改善和社会稳定,再创我省三农工作新辉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