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深夜大巴车上传哭声 8岁女孩惨遭猥亵

2014-08-29 08:57:12 [来源:郴州新闻网] [编辑:刘颖]
字体:【

  8月6日凌晨,宜章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迅速破获了京港澳高速公路小塘段发生的大巴车乘客盗窃、猥亵幼女案,企图潜逃的湖北籍犯罪嫌疑人李某被抓获,奋战通宵的民警随着黎明的到来脸上露出了胜利的微笑。

  案发子夜 大巴车上女孩的哭声

  8月5日入夜,一辆“鄂F”牌照的卧铺大巴车由北向南疾驰在京港澳高速公路上,这是一辆当日上午9时从湖北枣阳起程驶往深圳的班车,车内乘客满员。深夜1时许,睡在车辆最后排靠右铺位的8岁小女孩王婷(化名)突然哭出声来,边哭边爬到睡在其前面铺位的母亲何女士身上。小女孩用手按住自己的下体不停地哭说很痛。车上疲惫的乘客们并没在意小女孩的哭声,由于乘车太久,小女孩向母亲撒娇也是自然不过的事。半小时后车辆驶入耒宜段宜章县小塘服务区。按规定,营运大客车在每日凌晨的2时至5时不得继续行驶,必须休息,以防止因疲劳驾驶而导致交通事故。

  夺路而逃 消逝在黑夜的魔影

  大客车停在了小塘服务区前的停车坪上,一直以为女儿撒娇和想上厕所的何女士还在劝导着女儿。停车后,车上乘客收拾起一脸的睡意,陆陆续续从铺位上起来,排成长长的两条队伍下车。何女士牵着边哭边走的女儿的手从车上下来后,急急忙忙向有厕所标志的方向走去。而此时睡在最后排中间铺位也就是紧靠小女孩王婷的一名瘦瘦的青年男子最后一个从车上跳下来,看了看何女士母女的背影,然后转到一角落焦灼地吸烟。不一会,从厕所那边传来一个女性惊恐怒嚎的声音,“有血,有血!是哪个坏蛋干的!是哪个坏蛋干的!”还不待何女士出来,刚才还在一旁吸烟的青年男子立即把烟头一扔,慌不择路地向黑色的暮夜中跑去。

  黎明擒凶 斩断罪恶的黑手

  凌晨1时46分,宜章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长黄阳敬接到了耒宜高速公路交警大队宜章中队接报警电话,电话称高速公路小塘服务区发生一起大客车乘客猥亵幼女并盗窃其财物的案件,嫌疑人刚逃离。接此警情后,在办公室和衣而睡的黄阳敬率民警赶赴现场。民警到达后,小塘服务区内停车坪上站满了各地乘客。经过简要询问案情,民警了解到王婷遭到睡在其铺位旁的一青年男子的猥亵,下体出血,同时她母亲放在她身上的2000元现金不翼不飞。经排查,睡在小女孩旁边的青年男子是从湖北枣阳上的车,刚才下车后已不见踪影,有人见他往南停有很多大客车的方向跑去。

  事不宜迟,刑警、交警精诚协作,分成两组开展工作。一组迅速调查取证,另一组安排主力民警以嫌疑人逃跑方向为重点,全面进行围搜捕工作。服务区内基本上实行封闭管理,虽有小道与外相通,但男子对当地情况不熟,应该暂时隐匿在服务区某处所,没有远逃。负责搜捕的民警对服务区及其附近山体进行了地毯式的排查。两个小时过去了,服务区内的所有地方已基本清完,但仍无结果,在高速公路巡回查找的民警也没有收获。为此,民警又把查找范围拓宽到高速公路防护网地带。4时10分许,西南面搜捕组民警传来喜讯:嫌疑人在防护网下的水沟处被抓获,从其身上发现现金2000元,不待民警正式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就如实交待了晚上利用布毯盖住自己和那名小女孩,然后对其进行猥亵致其下体出血,以及盗窃其包内现金的事实。

  警灯闪烁,东方露白,当公安民警将犯罪嫌疑人押上车,服务区内响起了一阵经久不息的掌声。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