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亚玲当选湖南省妇联主席

2014-08-22 15:12:56 [来源:红网] [作者:肖懿] [编辑:张梅]
字体:【

  (8月22日,湖南省妇联十一届九次执委(扩大)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一致选举杜亚玲为省妇联主席。)

  (新当选的湖南省妇联主席杜亚玲表示,将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不断把妇女发展事业推向前进。)

  本网8月22日讯 湖南省妇联十一届九次执委(扩大)会议8月22日在长沙召开,会议一致选举杜亚玲为省妇联主席。

  会上,湖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胡奇作关于省妇联主席调整说明。

  杜亚玲表示,一定不辜负省委的重托和妇女群众的期待,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男女平等等基本国策,更加自觉地服务全省经济发展大局,更加尽责地维护妇女的合法权益,更加有力地推动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不断把妇女发展事业推向前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