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长领舞 上千人齐跳旅游版《小苹果》

2014-08-22 09:28:25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贺圆雅] [编辑:刘颖]
字体:【

韶山市长段伟长领舞旅游版《小苹果》。

《中国出了个毛泽东》演员跳《小苹果》。

  湘潭在线8月21日讯(通讯员 贺圆雅)毛主席诞辰121周年,韶山获批全国首个“红色旅游融合发展示范区”金字招牌,大型实景演出《中国出了个毛泽东》第121场演出。8月20日,一份特殊的礼物正在酝酿与发酵……

  早上5点,太阳初上,一群朝气蓬勃的小伙伴已经来到毛泽东广场,开始了韶山旅游版《小苹果》MV的拍摄。动感的音乐,欢快的舞步,曼妙的身姿,无处不在的时尚氛围包裹着安详的韶山冲。毛泽东广场、故居、毛氏宗祠、滴水洞……处处都是《小苹果》的舞台。

  上午11点,在被誉为“山水明珠”“神秘的西方山洞”的滴水洞景区门口,一名60后的陕西游客跟随音乐的韵律,不由自主地加入到了《小苹果》的拍摄队伍,灿烂的笑容挂在脸上,有模有样的动作和舞步惊艳全场。

  在韶山获批“红色旅游融合发展示范区”金字招牌的短短几日内,韶山润泽东方集团马上绽放出新的活力。除了发动自己的演员们拍摄旅游版《小苹果》,演出完毕后与观众互动跳《小苹果》,还特意组织了近200名大妈来到剧场的诗词背景墙前与游客一起跳广场舞版《小苹果》。

  晚上8点整,演出照常进行,一切看似都那么平常,谁都没有料到演出之后还有一场饕餮盛宴在等待大家的参与,而领头人是韶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段伟长。韶山旅游版《小苹果》MV的拍摄一直牵动着韶山市政府、韶山市旅游局各级领导的心。这不,百忙之中的市长段伟长也赶赴现场领略《小苹果》的风采。音乐响起,灯光点亮,前所未有的千人共舞《小苹果》的盛况开启,平日严肃的市长亲自领舞,让现场气氛浓烈、高潮不断。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