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通报3起领导干部“为官不为”典型案例

2014-08-22 09:12:12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作者:乔伊蕾] [编辑:刘颖]
字体:【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8月21日讯(记者 乔伊蕾)今天,省纪委通过官方网站三湘风纪网发布消息,对郴州市作风大整顿办、市创建办近日针对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迎检冲刺阶段督查督办的3起“为官不为”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这3起典型案例分别是:

  6月4日,郴州市作风大整顿办、市创建办将郴州市城区罗家井农贸市场、北湖市场周边及国庆路等主次干道人行道超门面经营和占道经营等问题交办郴州市城管局整改,并要求在6月15日前整改到位。郴州市城管局将任务交给北湖区城管局。直至8月,郴州市创建办进行督查时,上述问题仍未按要求整改到位。8月,经郴州市城管局、北湖区纪委监察局、北湖区城管局研究决定,对郴州市城管局北湖执法支队支队长陈秋生、常务副支队长唐成权责令作出书面检查,对北湖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廖宏洲、支队工会主席李发善予以通报批评,对北湖执法支队人民路执法大队大队长曹荣、北湖路执法大队大队长袁健分别予以免职。

  6月4日,郴州市作风大整顿办、市创建办将北湖区协作路农贸市场存在超门面经营、占道经营和卫生脏乱等问题交办北湖区政府整改,并要求在6月15日前整改到位。北湖区政府于6月9日将上述问题交办给北湖区商务局。直至8月,上述问题仍未按要求整改到位。8月,经北湖区纪委监察局研究决定,对北湖区商务局局长李毅责令作出书面检查,对北湖区商务局副局长李湘平、副局长兼市场服务中心主任赵碧海、办公室主任陈凯予以通报批评。

  6月4日,郴州市作风大整顿办、市创建办将苏仙区东苑阁农贸市场存在超门面经营、占道经营和卫生脏乱等问题交办苏仙区政府整改,并要求在6月15日前整改到位。6月9日,苏仙区创建办将上述问题交办给区商务局。直至8月,上述问题仍未按要求整改到位。8月,经苏仙区纪委监察局研究决定,对苏仙区商务局局长李加鹄责令作出书面检查,对苏仙区商务局副局长兼市场服务中心主任周泰伊、苏仙区市场服务中心副主任曹海平予以通报批评。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