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家毫会见美国亮点基金会主席尼尔·布什

2014-08-22 07:35:26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作者:贺佳] [编辑:刘颖]
字体:【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8月21日讯(记者 贺佳)今天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在长沙会见了美国亮点基金会主席、中实集团公司共同主席尼尔·布什一行。原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胡德平出席。

  杜家毫欢迎客人来湘考察访问。他说,湖南作为中国中部的重要省份,是东部沿海地区和中西部地区的过渡带、长江开放经济带和沿海开放经济带的结合部。近年来,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湖南充分发挥区位、文化、人才、生态等优势,积极探索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经济社会保持了平稳健康发展态势。布什家族在美国政界、商界影响广泛,长期以来为发展中美友好关系作出了重要贡献。期待通过尼尔·布什先生的访问,进一步宣传、推介湖南,为湖南发展多提宝贵建议,推动更多美国企业家朋友来湘寻求投资、发展机会,助推湖南建设成为中国中部的文化和现代经济发展高地。

  尼尔·布什说,每年湖南的烟花都点亮了美国独立日庆典的天空,湘菜也深受许多美国民众的喜爱。美国亮点基金会、中实集团公司将致力于促进美国与湖南的交流合作,积极推动美国企业来湘投资兴业。

  省政府秘书长戴道晋参加会见。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