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日报客户端APP正式上线

2014-08-16 08:26:5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张颐佳] [编辑:张鼎峰]
字体:【

  (湖南日报APP客户端二维码)

  8月15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许又声为湖南日报客户端上线按下启动按钮。 记者 刘桂林 摄

  华声在线8月15日讯 今天上午,纪念《湖南日报》创刊65周年座谈会在长沙举行,会上湖南日报客户端APP正式上线,标志着湖南日报打造“指尖上的权威党报”迈出了重要一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许又声为湖南日报客户端上线按下启动按钮。

  许又声代表中共湖南省委向湖南日报创刊65周年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为党和人民新闻事业付出辛勤劳动的湖南日报报业集团全体员工和老同志表示感谢。

  许又声对湖南日报的工作提出六点要求:要旗帜鲜明地坚持党性原则;要始终坚持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要不断创新宣传报道;要积极扎根火热的现实生活;要加快推进媒体融合发展;要进一步深化集团内部改革。许又声强调,一方面利用媒体融合的契机,建立适应媒体融合发展的体制机制,另一方面利用华声在线上市的契机,推动单位内部制度改革,探索出一条省级党报报业集团转企改制和内部规范管理的成功道路。

  座谈会上,湖南日报报业集团党组书记、社长覃晓光回顾了湖南日报65年的发展历程,汇报了集团未来发展规划。老报人代表、湖南日报原社务委员周永龄,职工代表段涵敏、朱定、张德会、黄何、文良安也先后发言。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发美,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孔和平,湖南日报报业集团部分记者、编辑代表参加座谈。

  点开湖南日报客户端,记者发现,客户端设立了“新闻”、“湖南日报电子报”、“湖南观察”、“政情”四大板块,融合了图、文、音视频等多种手段。 通过湖南日报客户端,可以查看省内、全国及国际即时新闻资讯,品评众多新锐观点,浏览当天《湖南日报》,关注我省各市州的时政、社会要闻,并能查阅到省内政务及人事信息。填写个人信息成为注册用户后,还可以享受订阅、收藏、推送和爆料等服务功能。■记者 张颐佳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