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化]两幼童掉落高速公路碎石厂遗留石洞溺亡

2014-08-01 09:23:13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郭国权] [编辑:张梅]
字体:【

新化两幼童掉落高速公路碎石厂遗留石洞溺亡

  7月30日,湖南省新化县上梅镇枫林村蔡立彪两个儿子掉进高速公路遗留水坑中被淹死后,小孩父母悲痛不已。

新化两幼童掉落高速公路碎石厂遗留石洞溺亡

  7月29日,湖南省新化县上梅镇枫林村蔡立彪两个儿子掉进高速公路遗留水坑中被淹死后,小孩父母亲悲痛不已。

新化两幼童掉落高速公路碎石厂遗留石洞溺亡

  7月30日,湖南省新化县上梅镇枫林村蔡立彪两个儿子在高速公路遗留水坑中被淹死,水坑上面的石头经常落下来。

  7月29日16时许,娄底市新化县上梅镇枫林村娄新高速碎石厂遗留下来石头空洞形成的大水坑边,四个小孩在水坑边玩耍,其中村民蔡立彪三岁和五岁的两个儿子掉进水坑中,经“120”抢救无效宣布死亡。

  事发地点在当地中小学生上下学的必经之路,每天有近百名学生经过此地,就在出现事故前,枫林村11组一位村民的小孩在水坑边戏水时,掉入水中奄奄一息,幸好有人经过抢救出来了。而就在事发前2天,一村民家的牛在放牛途中从石头开采山顶摔下,当场直接死亡。

  村干部曾为了这个安全事故隐患点多次的向上级部门报告,申请填平石头坑洞,但没有得到处理。在事发现场,没有任何安全提示警示牌。在经常滚落的石崖壁上,看不到铁网遮拦,施工方把高速路上需要的石头开采完毕,一走了之,目前找不到工地负责人。

  娄新高速开通已经近2年,当年为了修建娄新高速而建立的娄新高速碎石厂,承诺娄新高速一开通即将地面修平,可到现今没有丝毫动作,目前可见深浅不一的石头空洞,最深处达近2.5m深。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