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师傅集团布局宁乡 总投资3亿美元2016年正式投产

2014-08-01 07:44:25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编辑:刘颖]
字体:【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7月31日讯(记者 施泉江 通讯员 崔浪涛)今天下午,康师傅湖南饮品、方便面生产基地项目落户宁乡经开区签约仪式在长沙举行。该项目是今年以来我省引进的最大外资食品项目,总投资达3亿美元。

  该项目拟在宁乡经开区“蓝月谷安全食品产业区”内占地650亩,建设康师傅湖南饮品、方便面生产基地。项目拟于2014年下半年动工,2016年上半年正式投产,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70亿元,年贡献税收4.6亿元。

  康师傅集团此次将湖南饮品、方便面生产项目布局在宁乡经开区,不仅对优化园区工业经济结构,培育主导产业,拉动经济增长起到重要作用,还将辐射带动相关行业发展,使食品饮料产业由加工制造延伸到原料采购、物流配送、食品销售和进出口贸易等环节,形成“大食品产业链”。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