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宝马车!车头没了跑得快 市区连超多台车/图

2014-07-31 09:18:2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梁筱石] [编辑:刘颖]
字体:【

  @永恒歌者FYJ:宝马车,你的马头去哪了?我朋友在三一大道西往东方向会展中心附近路段拍到一辆车损严重的宝马车,嗯,居然还连超几台车。@Hi都市报

  [核实]

  7月19日下午1点10分左右,长沙市民莫先生和朋友驾车沿长沙三一大道由东向西行驶,行至湖南国际会展中心附近时,突然被一辆黑色轿车超车。随意一瞥,莫先生惊呆了,“车头几乎撞没了,前后还没有车牌。”莫先生定睛一看,才发现该车车轮上有宝马标志。

  莫先生说,那辆车车速很快,而后又连超两三辆车,“在路上消失无影。”莫先生发微博@长沙交警官微和@HI都市报求解,“这样的车能上路吗?”

  交警回复:“没有牌照(含临牌)上路,一次处罚12分并罚款200元,扣完12分后,需要重新回到驾校考交规理论,合格后才能得到驾照。”

  ■记者 梁筱石 实习生 蒋晓婷 郑珂 彭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