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日报》社长沙分社招贤纳士 诚邀采编及经营精英

2014-07-29 15:27:4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夏博]
字体:【

纳 贤

  作为湖南日报报业集团和《湖南日报》的重要战略平台,《湖南日报》社长沙分社于去年8月由《湖南日报》长沙记者站改革、升格而来,承担着省会长沙地区的新闻报道及其它相关经营工作。

  乘全面深化改革之风帆,《湖南日报》社长沙分社如一艘旗舰驶向蓝海。我们张开双臂,欢迎你的加入,只要你——

  大学本科新闻、广告、经济、法律等类别专业毕业、年龄在35周岁以下,对党报传媒和文化产业事业抱有浓厚兴趣,最好具备相关从业经历,若干采编及经营岗位虚位以待!

  即日起至8月17日,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资料发邮箱:380088278@QQ.com。 (合则约见)

  我们将为你提供发挥才干的广阔舞台,为你带来良好的薪金待遇和美好的事业发展前景。

《湖南日报》社长沙分社  

2014年7月28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