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3同事结伴江边消暑 一男一女不慎溺水身亡

2014-07-24 08:06:16 [来源:红网] [作者:刘平 唐兵兵] [编辑:刘颖]
字体:【

  本网株洲7月23日讯 昨天下午2点半,室外的温度让人有一种灼热感。在靠株洲芦淞区的建宁大桥下,吸引了四名前来消暑的市民,可是不久,悲剧就发生了:一男一女两名同事溺水身亡。

  昨天下午四点,靠株洲芦淞区的建宁桥下聚集了不少围观者,靠岸边水域有渔船正在打捞。下午五六点左右,一男一女两具遗体分别被打捞上岸。

  一名肚皮上有擦伤的男子叫刘铁军,对溺水事件依旧感到难以置信。刘铁军介绍,溺亡的男子叫李培亮,31岁,溺亡女子叫陈青艳,15岁左右,两人是他同事,三人均在位于芦淞区五里墩乡道田村的一个小型加工厂上班,主要生产服装包装袋,刘铁军是工厂的司机。

  “放高温假,天气热。”刘铁军称,三人相约来到建宁大桥下,李培亮还带上了他七八岁的小侄子,总共4个人来到江边。“已不止一次来这里了。”刘铁军称。

  刘铁军称,从岸边可以涉水爬到第一个桥墩的平台处,当时陈青艳和李培亮的侄子两人都来到第一个桥墩上。“她可能是没有站稳,突然跳到水中,是朝江中间的这边。”刘铁军回忆,陈青艳落水后,两手在江面上扑腾,当时刘铁军和李培亮正在第二个桥墩上休息。

  当陈青艳落水后,李培亮、刘铁军先后钻进水里朝陈青艳游去。刘铁军称,他游着游着就不知李培亮到哪里去了,他接近了陈青艳,结果陈青艳抱住了他的头。呛了几口水,”刘铁军称,陈青艳抱住了他的头,两人一起好几次往水中沉,“松了手,没办法。”刘铁军松手后,游到岸边,等他上岸发现两人都不见了,随后赶紧拨打110报警。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