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年轻女子三层楼私房中遇害

2014-07-22 00:00:00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责编:刘颖]
凶杀案.jpg

  7月21日,长沙市望城区高裕北路89号发生一起凶杀案,一名女子被杀害,现场已被警方封锁,案件还在调查之中。图/潇湘晨报实习生 张迪

  7月21日上午,望城高裕北路发生一起凶杀案,一名年轻女子死在一栋3层楼的私房。目前,望城区公安刑侦大队和高塘岭派出所已介入此事调查。

  事发现场位于高裕北路与上西塘街交界附近,高裕北路89号,下午3时,记者赶到现场时,包括现场的3栋房子被警戒,民警正在调查情况。据目击者介绍,事情发生在上午10时许,死者是一个25岁到30岁的女子,下午2时左右,殡仪馆人员抬尸体时,邻居发现该女子一只左手被砍断。

  “上午10时开始,警方对全城封锁戒严了。”市民纪先生说,3层楼是一名残疾人租赁的,目前,残疾人夫妻已被警方带走。记者随后咨询了望城高塘岭派出所,民警称此事正在调查,不方便透露案情。

  本报7月21日长沙讯 记者 陈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