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25岁男子当街开枪自杀 有数次犯罪前科和吸毒史

2014-07-22 08:25:23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蔡亦平] [编辑:刘颖]
字体:【

  7月21日,笔者从益阳市资阳区公安分局了解到,7月19日,益阳市资阳区三益街持枪自杀事件中的死者姚某系益阳市桃江县桃花江镇人,男性,现年25岁,有数次犯罪前科和吸毒史,其自杀用的枪支为一支单管自制枪。

  据悉,19日下午,姚某的父亲向朋友卜某等人诉苦,称姚某多次被判刑,现在又吸毒,苦其不争气,并希望朋友能劝劝姚某。18时许,卜某打电话给姚某约其吃饭,19时许,朱某驾驶一辆丰田霸道越野车,卜某坐副驾驶位,二人在益阳市金源大厦下面接到姚某,姚某上车后坐在后排。在车上,卜某劝姚某不要气父母,姚某反应激烈,多次要求下车,并讲:“我自己的事我自己来解决。”当车行至资阳区三益街资阳区政府路口,准备缓行过红绿灯时,姚某突然打开左侧车门跳下车,朱某不及防备,未停稳车就听到车后有枪声,下车后发现姚某已倒在地上,身边有一支单管自制枪。

  经法医检查,死者胸部有一处枪伤为致命伤,且伤口为抵近开枪所致。

  姚某于2006年至2011年先后因为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案三次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据其亲属朋友介绍,姚某有吸毒史。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