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90后《中国好声音》亮嗓 四位导师"火拼"争抢

2014-07-22 08:13:00 [来源:尚一网] [作者:刘凌] [编辑:刘颖]
字体:【

罗景文

  尚一网讯 (记者 刘凌) 一位来自常德的90后用自己改编的歌曲引来那英、杨坤、齐秦、汪峰4位导师轮番“争抢”,这样的戏码,在7月18日的第三季《中国好声音》上演。罗景文这个名字,也因此为广大观众熟知。

  1993年出生在常德的罗景文,是吉林艺术学院大三的学生。酷爱爵士乐的他,在《中国好声音》上演唱了一首改编歌曲,猫王的《蓝色丝绒鞋》加上林宥嘉的《看见什么吃什么》的杂糅,非常巧妙地将早期经典蓝调和流行摇滚相结合,他独特的声音表现力先是让齐秦毫不犹豫地第一个转身,之后愈发游刃有余的演唱更是让余下的三位导师一一按下按钮。难得的“四转”局面,让导师感叹:“火拼的时候到了!”早早转身的齐秦抢先抛出橄榄枝:“欢迎你到本队来!”那英则直言:“我转身就是很好奇,在这种改编里你耍的那个小味道和范儿。”而难得转身的汪峰也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称赞罗景文选择如此难度的歌曲十分聪明,展现了他“游刃有余地控制节奏”的能力。一番“拼抢”后,罗景文最终选择了齐秦作为自己的“引路人”。

  除了唱得好,罗景文和母亲之间的情意也让大家感动。为了让儿子学习艺术,罗景文的母亲承受了很大的压力,而罗景文也为此感恩在心。他在舞台上说出了自己的梦想:“让妈妈为我自豪。”得偿所愿后,母子相拥,罗景文面对镜头对妈妈说:“以后,我来照顾你了。”

  当天节目后,各方关注和鼓励自然少不了。“感谢一切,感谢大家,你们对我的鼓励我都收到了,所有建议我也会仔细揣摩,我有很多的不足,但争取下次能给你们焕然一新的罗景文,不求走多远,只求走好每一步。”7月19日,罗景文更新了新浪微博,向所有“粉丝”致谢。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