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小长假高速公路不免费 今起预售端午节火车票

2014-05-14 09:32:55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周舜]
字体:【

  端午节高速公路不免费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5月13日讯(记者 邓晶琎)今年5月31日至6月2日,将迎来3天端午节小长假。由于端午节并不在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内,因此,想要自驾走高速公路出行的读者,在端午节期间仍需照常缴纳过路过桥费。

  今起预售端午节火车票

  湖南将增开始发临客13对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5月13日讯(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袁钢)从14日起,旅客即可通过互联网和电话方式,预订端午节当天(6月2日)的火车票。记者从广铁集团获悉,5月30日至6月2日期间,广铁集团将开行动车组351.5对,湖南始发普速临客13对。

  据广铁集团预计,端午假日运输期间,广铁将发送旅客380万人次,日均发送95万人次,同比增长10.6%。预计5月31日迎来旅客发送量最高峰,达105万人次,同比增长7.3%。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