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湖南车展下周二开幕 观展全攻略出炉/图

2014-04-25 09:18:0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杨刚 刘宇慧] [编辑:周舜]
字体:【

  007座驾中的阿斯顿马丁,全国限量5台、价值688万元的劳斯莱斯,玛莎拉蒂首款中型四门运动豪华轿车Ghibli、法拉利旗下最新跑车California、最高时速330公里的宾利新欧陆GT Speed……顶级豪车纷至沓来,绝对让你血脉倴张。

  4月29日至5月3日,享有“中部第一车展”美誉的2014湖南车展,将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世界之窗旁)拉开帷幕。除了这些难得一见的顶级豪车,还有几十款在刚刚结束的北京车展推出的全球首发、国内首发车型上市。前来观展的观众在车展5天中,有机会每天中一辆汽车。

  展位展车破纪录

  与往届相比,本届车展的参展品牌最全、首发新车最多、豪华品牌最集中、购车优惠幅度最大,多项数据将刷新历史纪录。其中阿斯顿马丁、劳斯莱斯、林肯、观致、进口丰田等品牌更是首次亮相湖南车展。

  本次车展将集中近百个品牌的600多辆展车,刚刚结束的北京车展发布的新车将直接亮相湖南车展,亮相新车及首发新车数量有望创湖南车展历史纪录。

  刚刚在北京车展上亮相过的部分全球、国内首发新车将集体移师湖南车展,全球首发车型丰田雷凌、比亚迪唐,全新斯柯达明锐、新飞度、马自达深受好评的新马六、新马三,小型SUV新势力北京现代i25、雪佛兰创酷、标致2008……这些首次在湖南亮相的新车让人目不暇接。

  记者从车展组委会了解到,一楼展位主要以合资和自主品牌为主,如奇瑞、东风悦达起亚、荣威、观致、海马、比亚迪、东风启辰、东风日产、东风本田、上海大众、东风标致、斯柯达、北京现代、通用别克、一汽大众、广汽丰田、一汽奔腾、一汽马自达、广汽菲亚特等。

  进口豪华车品牌集中在展馆二楼,法拉利、进口起亚、讴歌、进口大众、玛莎拉蒂、奔驰、宾利、阿斯顿马丁、进口丰田、进口现代、斯巴鲁、雷诺、凯迪拉克、宝马、英菲尼迪、路虎、捷豹、沃尔沃、保时捷、林肯、进口标致、雷克萨斯、劳斯莱斯等。

  奖品车每天送一台

  看完豪华新车和美女车模,你还得留意下手上的门票。本次湖南车展从4月29日至5月3日,每天有大奖开出,每天送出1辆奖品车。

  5台奖品车分别是由华晨汽车湖南佳晨4S店和湖南华一4S店提供的两辆中华H330;由长安铃木长沙天潮4S店提供的锋驭尊贵型和新奥拓手动舒适型各1辆;由观致长沙汇征4S店提供的价值11.99万元的观致3一辆。这也是本届车展最大一个亮点,就是每天送出一辆汽车,这也是湖南车展史上绝无仅有的。

  此外,车展组委会在中部地区率先打造功能最齐全、内容最详实的车展APP,将车展实况真实再现在手机中。“掌上车展”让车迷们一机在手,玩转车展。

  超豪华车阵容为历史之最

  豪车美女永远让人血脉倴张,今年二楼的豪车馆看点更多,宾利、法拉利、玛莎拉蒂、兰博基尼等顶级超豪华品牌一个不落,更有千万元的阿斯顿马丁,全国限量5台的劳斯莱斯古斯特纪念版。

  劳斯莱斯作为汽车王国雍容高贵的唯一标志。 无论她的款式如何老旧,造价多么高昂,至今仍然没有挑战者。首次亮相湖南车展劳斯莱斯推出全球十周年限量版价值688万元的古斯特。要知道这在国内只有5台。同时,难得一见的劳斯莱斯魅影跑车也会亮相车展。

  当前少数几个坚持手工制造的顶级汽车品牌如宾利的旗舰车型慕尚对“极致”的追求,这位来自英国克鲁郡的“绅士”,将向我们诠释什么才是奢华与性能并重。

  说起超级跑车,无论对车是否痴迷,相信大部分人首先想到的都会是法拉利。法拉利California,可以在3.9秒完成0-100km/h的冲刺,最高时速可达310km/h。California毫不妥协的运动性能和实用的灵活性结合在一起,同时也提供了所有法拉利跑车所共有的无与伦比的驾驶乐趣。

  ■三湘华声全媒体记者 杨刚

  下一页:2014湖南车展观展全攻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