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12岁女童三次被奸淫 亲爷爷系凶手

2014-04-24 09:56:24 [来源:红网] [编辑:实习生4]
字体:【

      本网4月23日讯 虎毒尚不食子,而今却有如此糊涂的爷爷,多次将年幼的亲孙女奸淫。4月22日,这起日前受到市民广泛关注的爷爷强奸孙女的刑事案件由安化县人民法院依法审结并公开宣判,法院以强奸罪判处被告人黄某有期徒刑12年。

  被害人小红(化名)现年12岁,七年前,小红在其父母离异之后,一直跟随爷爷黄某生活。为方便小红在镇上读书,祖孙二人舍远就近在镇上租了一间房共同居住,一直同睡一床。2013年7月份的一天晚上,在租住的房间内,黄某兽性大发,对自己年仅12岁的孙女实施了奸淫。没过几天后,黄某再次在租住的房间内与小红发生了性关系。2013年9月22日凌晨5点多钟,在祖孙二人租住的房间内,黄某又一次将魔爪伸向孙女小红。

  2013年9月22日,黄某的罪行终于浮出水面,当日被安化县公安局抓获。归案后,黄某向公安机关如实供述了上述全部犯罪事实。

  法院经审理后认为,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六条第三款第一项、第六十七条第三款之规定,被告人黄某明知孙女小红系不满十四周岁的幼女而与其多次发生性关系,情节恶劣,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黄某到案后,如实供述了其犯罪事实,可以从轻处罚。综合考量后,以强奸罪判处黄某有期徒刑12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