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5名公职人员涉嫌聚众赌博被处分

2014-04-24 09:40:49 [来源:岳阳日报] [作者:记者 侯 勇] [编辑:张梅]
字体:【

  岳阳网讯 (记者 侯 勇)4月23日,记者从市纪委获悉,3月15日岳阳楼警方在城区旭园路查处了一起聚众赌博案件,抓获涉赌嫌疑人8名,其中5名为公职人员。目前5人已受到相应处分。

  3月15日,岳阳楼警方接到市民举报,称旭园路熙园一号5栋有人聚众赌博。当天凌晨左右,民警很快封锁该楼层,并第一时间进入房内,发现有8人正在家中消夜,其中两个房间内放置着两台麻将机以及一些赌博用的专用筹码。在身份盘查时,发现当晚有8名嫌疑人涉赌,5名为公职人员,其中2人为党政机关副科级干部,3人为企事业单位职工。一位民警称,“他们利用麻将赌博,单注最大2500元,场内还有专人收场子费、放高利贷,已涉嫌聚众赌博。”

  “警方和纪委等部门将对聚众赌博的公职人员予以严厉打击、严惩不贷,坚决刹住公务员聚众赌博之风。”市纪委党风廉政室工作人员表示,5名公职人员分别来自云溪财政局、岳阳楼景区、长岭分公司、巴陵公司以及岳阳楼区民政局。目前所有涉赌人员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其中2名党政机关公职人员还受到了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