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公安公开退还价值180万赃款赃物

2014-04-23 11:17:27 [来源:华声在线常德频道] [作者:李振宇 吴林芳 钟定安] [编辑:张梅]
字体:【

  华声在线常德频道讯 “我觉得我好幸运!没有想到,才两三天,被盗的十多万财物全部找回来了,真的感谢公安干警!”22日下午,常德市公安局鼎城区分局在该区体育馆内举行公开退还赃款赃物现场会,前来领回被盗财物的雷某手捧锦旗激动地说。

雷某为公安干警奉上锦旗

退还赃款赃物现场

  4月16日凌晨,鼎城区郭家铺街道办事处王家铺村雷某住宅被盗,盗走现金人民币5万元,港币3.5万元,苹果手机3台,U9手机一台,白金项链1根,品牌钱包一个,总价值10万余元。4月18日,该局刑侦大队迅速破案,抓获并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涂某并追回全部被盗财物。

  今年3月以来,常德市公安局鼎城区分局共破获各类侵财犯罪案件125起,抓获犯罪嫌疑人69人,打掉4个侵财犯罪团伙。据悉,该局刑侦大队3月9日侦破涉案价值10余万元的飞车抢夺系列案,共破案17起; 4月18日,刑侦大队又侦破的涉案价值20余万元的摩托车被盗系列案,共破案24起,4月18日侦破的“4 16”重大入室盗窃案,追回全部被盗财物10余万元。该区武陵镇派出所3月16日侦破的涉案价值15万余元的面包车被盗系列案,共破案10起;石公桥派出所3月14日侦破了涉案价值10余万元的系列诈骗案;黄土店、草坪等派出所4月2日联合侦破的涉案价值15万余元的摩托车被盗系列案,共破案18起。

  目前,各派出所共追回被盗机动车38台,现金11.6万元,手机10部以及电脑等物,涉案价值180多万元。22日当天退还的赃款赃物仅是其中一部分,还有大部分各个办案单位已还给失主或正在查找失主。

退还被盗笔记本

退还三轮摩托现场

追回的相关赃款赃物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