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地铁男神"身份曝光 来自中亚就读中南大学

2014-04-23 08:03:08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孔帅] [编辑:刘颖]
字体:【

(Arslan因早前试乘长沙地铁走红网络。)

(Arslan做客金鹰955电台。)

  本网长沙4月22日讯 上周末,长沙正式向普通市民开放提供试乘,在大家等着一睹地铁全貌时,几张照片却意外的走红网络。

  4月22日,“地铁男神”Arslan应邀做客金鹰955电台。身高1米88的Arslan相当羞涩,对于网络上传播的诸多资料婉言有一些并不准确,他称自己并非来自法国,而是中亚国家土库曼斯坦。

  Arslan还透露,因为亲哥哥在长沙读大学,因此他也将目标锁定在长沙,旅游过凤凰、张家界、上海等中国的旅游城市。他透露,自己在湖南长沙生活了一年时间,目前对于湖南菜也颇为喜好,辣劲十足的湘菜他欲罢不能。

  目前就读于中南大学土木工程系大一Arslan表示,早些天他因为朋友给到的一张长沙地铁试乘券而前往感受,不料却在网络走红,让他大感意外。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