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天心区“校园文化进社区”活动启幕

2014-04-23 01:19:01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编辑:夏博]
字体:【

  校区合烹文化大餐送群众

  天心区“校园文化进社区”活动启幕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4月22日讯(记者 龙文泱 通讯员 谢昌友)“看,我也会用手指转篮球啦!”长沙市天心区新世纪体育文化中心东广场,刘阿姨开心地向同伴“炫耀”自己的新才艺——刚刚跟湖南第一师范的学生学的花式篮球。今天下午,长沙市2014年“校园文化进社区”活动在天心区拉开序幕,长沙市首支大学生公益艺术团星青年梦想联盟和来自湖南第一师范、天心区仰天湖小学等学校的师生为现场1000余名群众送上了丰厚的文化大餐。

  “区县与学校合作,既为学生搭建展示才艺的平台,又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文化服务,一举两得。”天心区委宣传部负责人介绍,今年天心区将加强与辖区学校合作,将展演和竞赛有机融合,举办音乐(合唱)、舞蹈、戏曲、摄影、书画、主持、演讲、经典诵读、器乐、武术、广场舞等13项全区性赛事(展演);按照社区群众点单、区文化馆配送的模式,开展文学、书画、舞台表演、艺术鉴赏、口才、手工、非遗等7个门类的文化讲座,把文化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