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来横财!银行卡上空降19万 衡阳小伙主动退还

2014-04-22 08:26:08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张树波] [编辑:刘颖]
字体:【

  “连着两天,账上多出了19万元。”25岁的小谭在衡阳中湘五金机电大市场经营一家建材店,前天,他发现账上多了17.5万元,昨天账上又多了1.5万元。发现异常后,小谭主动联系银行,查询得知POS出了问题。 小谭说,4月19日中午,他发现银行账上多了17.5万元,当时他就觉得很诧异,“我做一年也赚不了这么多。”小谭赶紧上网查询,当并没有查到转账方的信息。

  他又拨打了银行客服电话咨询,但银行方说暂时查询不到。 4月20日,小谭的账户上有多了1.5万,这让他觉得可能是对方转错了账,“我平常也有客户资金往来,但金额并不大。”出现大金额往来也只有在年底才有,考虑到对方可能很着急,他再次查询,才得知原来是POS机出了问题。

  4月21日,记者联系银行客户经理李先生,李经理证实确有此事,是工作人员装POS机时出了问题,“可能是技术上的问题,之前从未碰到过。”目前已经整修好了,钱也退了。 “中午已经把钱退给我了,太感谢了。”失主谢先生说,他也在市场做建材生意,客户在POS机刷卡后,钱一直未到账,他就到银行查询发现出了问题,“太感谢了。”

  本报长沙4月21日讯 记者 张树波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