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高铁站现棺材吓坏路人 系市民纠纷

2014-04-21 09:15:03 [来源:红网] [作者:朱红梅 苏斌] [编辑:实习生4]
字体:【

  本网4月19日讯 “桥下摆放了两口棺材,一口还是掀开的,吓得我腿发抖……”14日上午,有市民向长沙铁路公安处株洲西车站派出所报警,在武广高铁株洲西火车站的进站高架桥桥下,摆放有两口棺材。

  民警赶到高架桥下面,发现两口棺材一横一竖摆在桥下。棺材上的油漆已经斑驳脱落,其中一口棺材盖还是打开的,侧翻在一旁。一些路过此处的乘客、市民见到后,很不自在,有的还直接说:“呸、呸、呸……”

  “在这人流集中的车站,突然冒出两口黑色棺材,着实有些吓人。”出租车司机谭武说,特别是晚上,用车灯一照射,两口棺材横在桥下,“吓得脚都发抖”。

  民警经现场察看,发现这两口棺材并没有使用过,棺材边沿还有用绳子绑过的印痕。经深入调查了解到,这两口棺材系天元区群丰镇响塘社区居民罗某给其父母百年之后准备的“寿器”,以前放置在已经被政府征收的小屋内。13日下午,因株洲市站前北路新建工程项目建设需要,拆迁、施工单位和罗某一起协商好迁移棺材事宜,哪知在搬运过程中造成了棺材破损。罗某就将棺材放在了高架桥下,并要求赔偿。

  得知事情原委后,民警召集当事人多次进行协商,对双方影响株洲市文明窗口形象的行为提出了批评,并促使双方达成了赔偿协议。17日上午,瘆人的两口棺材从西站高架桥下移走。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