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越野车高速上失控 两车起火7人身亡

2014-04-21 09:12:33 [来源:湘潭晚报] [作者:(记者 周玉婷] [编辑:张梅]
字体:【

  湘潭在线4月21日讯(记者 周玉婷)4月20日早上6点30分左右,京港澳高速长潭段1497公里处发生车祸,导致一辆大货车被刮伤,一台小型越野车和一台货车烧毁,小型越野车上5人及货车上2人当场死亡。

  当天6点30分,一台牌照为湘A2***3的小型越野车,沿京港澳高速由北向南方向行驶至1497公里处时失控,与道路右侧护栏刮擦后,向左冲破中央隔离护栏至对向车道,与对向车道行驶的冀A***3大货车发生碰撞。

  紧接着,这台大货车又被随后行驶的粤B***0大货车轻微刮擦。随后,小型越野车与冀A***3大货车起火。小型越野车上5人与冀A***3大货车上2人当场死亡。

  事故发生后,高速交警迅速赶赴现场展开施救。

  目前,事故和起火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相关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