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港澳高速长潭段小车飞过护栏撞货车致7人死

2014-04-21 08:41:1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曾韧 王为薇 通讯员 曾弘毅] [编辑:周舜]
字体:【

  华声在线4月20日讯 “两车相撞后,起了好大的火,没见到人出来……”今天本报热线96258接到市民爆料,早上6点多,京港澳高速长潭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导致7人死亡。

  今日上午,记者赶到京港澳高速长潭段事发点时,事故车辆已被拖离现场,数道刹车痕迹达50多米,地面上撒满了辣椒,中央隔离护栏被撞毁。目击者李先生称,事发清晨6点多,“一辆小车飞过护栏,和对面的货车相撞,蹿出六七米高的火焰。”

  事发后,湖南消防官兵和省高速交警迅速赶到现场,进行灭火救援。省高速交警相关负责人介绍,“小车牌号为湘A28K73,当时沿京港澳高速由北往南方向行驶,突然失控与道路右侧护栏刮擦,随即向左冲破中央隔离护栏至对向车道,与对向车道相向行驶的大货车发生碰撞,大货车牌号为冀AV1293。”

  因为当时车速较快,小车被撞行了50多米才停下,两车相撞后发生了火灾,小车上5人和大货车上2人当场死亡。“大货车还和另一台行驶车辆发生刮擦,万幸的是最后这台车子司机受伤不严重。”

  目前,事故和起火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三湘华声全媒体记者 曾韧 王为薇 通讯员 曾弘毅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