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警方抓获来自湖南等地"真人色情秀"组织者

2014-04-20 10:25:09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钱鸣] [编辑:刘颖]
字体:【

  中国江苏网4月20日讯(通讯员 杨维斌 记者 钱鸣)几个天南海北的网友一起组织了一个QQ群,专门找人上演真人色情秀,对外收取会费供网友观看。为了吸引人气,他们还鼓励前来观看的网友参加互动,上演自己的色情真人秀,这样不仅能看到更多的表演,有时还能拿到报酬。在短短两个月时间里,这个QQ群就吸引了近千人次入群观看。目前,玄武警方已将该QQ群查处,5名管理者均因涉嫌组织淫秽表演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仍在进一步追查之中。

  网友举报QQ群涉黄

  今年3月初,玄武警方接到了一个举报信息,称某QQ群内有色情表演。举报人不愿透露自己的名字,但他告诉民警,他加入过QQ群,确实看到了色情表演,是一个女子表演的真人色情秀。不过,由于他没有成为付费会员,所以只看到了短短1分钟的试看片,然后就被QQ群管理员给踢了出来。据他反映,这个群里有数百人。在和这些网友交流时,他们大多表示只要付费就能看到更多“精彩”内容。

  玄武警方随即对该QQ群展开调查,发现不少网友也参与到表演之中。“现在QQ群里可开多个视频对话框,群里的主持人就号召观看表演的网友也加入其中。”民警说,当时有两对夫妻参加了色情表演,他们裸露自己的身体,和QQ群里的表演者一起舞动。

  天南海北抓获5名组织者

  固定相关证据后,警方随即对该QQ群的组织者进行追查。很快,民警便锁定了5名嫌疑人。他们都是该QQ群的管理员,四男一女。其中一名男子为主持人,一名女子为管理员兼表演者。不过,让民警吃惊的是,这5人分散在5个不同的地方,分别是黑龙江、内蒙古、淮安、湖南和深圳,真可谓天南海北。

  警方随即兵分五路,同时展开抓捕。当民警将5人抓获时,他们还在电脑前组织淫秽表演。面对民警,5人交代了自己的作案经过。他们本是素不相识的网友,在一个色情论坛上相识后,便萌生了组织色情表演QQ群的主意。该QQ群活动了两个月,便给他们带来了五六万元的非法所得。

  网上找来网友进行色情表演

  该QQ群的主要组织者韩明(化名)交代,他们先通过广告向网友推广这个QQ群。“先给他们免费试看一段真人色情表演,如果他们想看多一些,那就要交会费,100元起步。”韩明说,一般100元能看两到三场表演,不少网友觉得不过瘾,就会继续交钱。

  那都是什么人在QQ群中表演?韩明表示,一开始主要是身为管理员的女网友芊芊。后来赚了点钱后,他们就在网络上招募愿意表演的女子,并发放固定工资。在发展专职演员的同时,韩明等人还发动参加QQ群的网友加入色情表演的行列。“其实这几个犯罪嫌疑人本身都沉迷于色情内容,精神空虚,自己率先加入表演行列。”民警说,在他们的带动下,有不少观看色情表演的网友打开视频,现场直播自己的裸露镜头。

  目前,韩明等5名嫌疑人因涉嫌组织淫秽表演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