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南大门”集中整治 韶山路沿线打造市容示范路

2014-04-20 09:19:28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朝昭] [编辑:刘颖]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唐朝昭)昨日中午,雨花区左家塘城管中队执法人员对人民路地下通道内流动摊担进行突击整治,对劝导无效的3个摊担进行了暂扣。雨花区再次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市容市貌集中整治行动,重点区域围绕韶山路和中意一路沿线,重点整治地下通道流动摊担、店外经营、人行道占道停车、渣土车违法等破坏市容秩序的行为。

  今年,韶山路和中意一路沿线将打造成为雨花区的市容管理示范路,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在加强劝导的同时给予执法保障。韶山路沿线作为长沙“老牌”主干道,经过汽车南站、红星大市场和东塘商圈,车流人流量巨大,也是长沙的“南大门”。

  在近日开展的首次整治行动中,城管执法队员对长沙市中心医院、东塘商圈附近5处地下通道的流动摊贩进行了集中整治。东塘地下通道内,经常可以见到从事贴膜生意的摊担和数名贩卖来历不明二手手机的人员。当日,这些违规经营的商贩看到城管队员的到来,便迅速离开了通道。“他们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摊担’,手里拿张纸就能‘开张’,打击难度比较大。”东塘街道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对于那些贩卖来历不明二手手机的人员,他们在今后的整治中将联合公安等部门一起执法,如果确实存在违法行为,将坚决打击。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