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下车如厕忘拉手刹 大货车滑行撞向加油站

2014-04-19 10:18:10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周玉婷 通讯员 刘娜] [编辑:周舜]
字体:【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事发潭衡西高速射埠服务区,没有人员伤亡

  ■民警提醒:停车时一定要拉紧手刹,千万不可大意

  湘潭在线4月19日讯(湘潭晚报记者 周玉婷 通讯员 刘娜)“潭衡西高速射埠服务区内,一辆货车的车头撞上了加油站超市的墙。”4月17日早上7点左右,潭衡西高速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电话,立即赶往现场处理。

  民警赶到现场时,着实被眼前的一幕吓了一跳,货车头深深地嵌入了加油站超市的墙内。

  “驾驶员停车没拉手刹,跑去上厕所。没想到车子滑行撞向加油站超市。”加油站的一位工作人员对民警说。

  随后,民警从驾驶员黄某处证实。黄某开车到服务区,因为尿急,匆忙中忘记了拉手刹,上个厕所回来就发现自己的货车撞进了墙壁里。经民警现场勘查,由于黄某停车的路面有轻微的坡度,黄某下车后货车就开始下滑,最后撞进了墙壁,所幸并无人员伤亡。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高速交警提醒驾驶员朋友,在任何时候,临时下车处理其他事情,停车一定要拉紧手刹。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