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千亩湖九孔桥下惊现男尸 死因不明

2014-04-18 08:57:24 [来源:岳阳网] [作者:岳阳网] [编辑:刘颖]
字体:【

  岳阳网讯(记者 冯 刚)今天上午8点20分许,有市民在千亩湖九孔桥下发现一具年轻男子的尸体漂浮水中,民警接到报案后赶到现场调查。约10点10分,尸体被打捞上岸。

  上午9点50分,记者接到岳阳网网友报料后赶到现场,只见一具男尸俯浮在桥下靠近岸边的浅水区,不少市民围聚于岸边。据悉,首先发现男尸的是几名环卫工人,当天8点20分左右,他们在该地进行清扫工作行至九孔桥时,发现靠近岸边的湖面上漂浮着一团白色物体,走近一看,发现竟是一具留着寸头、穿着白色长袖T恤的男尸,随后向警方报案。8点40分左右,民警赶到现场进行了经初步调查,并请来打捞队将尸体打捞上岸。

  据民警介绍,该男子目测22岁左右,体型微胖,身穿白色长袖T恤、蓝色牛仔裤和一双浅灰色球鞋。调查中,其裤兜内发现香烟、槟榔、手机和钱夹等物,钱夹内装有银行卡、身份证以及100多元现金等。身份证显示的姓名为刘江,1993年8月5日出生,地址注明为汨罗某地,但因身份证上的头像似10余岁小孩,所以,死者身份信息还需进一步了解才能确认。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