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首个飞机4S店5月株洲开建 最便宜38万一架

2014-04-18 08:32:00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记者 邓艳红] [编辑:张梅]
字体:【

  本报讯(记者 邓艳红)昨日,记者获悉,下个月,湖南省首个飞机“4S店”要在株洲开建。 该“4S店”实际为湖南翔为通航发展有限公司(下称“翔为”通航)。据介绍,公司开业后,将引进几十款各式的私人飞机,其中价格最便宜的为“蚊子”直升机,售价仅38万元左右,甚至比一辆奥迪轿车还便宜。

  “翔为”通航是全省首家飞机“4S店”。店内将建设航空俱乐部、体检中心、模拟飞行中心等配套设施,建立中部最大的通用飞机展示中心,除了销售飞机外,还将提供飞机托管服务,开展飞机出租、飞行驾照培训等业务。根据计划,该“4S店”将在今年5月开始建设,明年初就可实现运营。据介绍,通用飞机的价格从几十万元到几千万元不等。其中,“蚊子”直升机由加拿大制造,采用玻璃纤维复合材料,机身空重116千克,是世界上最轻的载人直升机之一。由于重量轻,“蚊子”直升机的载重量也有限,仅设一个座位,但它的时速可达160公里,最远能飞行240公里,飞行一小时油耗约为10升。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