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男孩确诊患白血病 家境贫寒盼援助

2014-03-21 09:56:06 [来源:永州新闻网] [作者:李先志] [编辑:周舜]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先志)“现在最缺的是就是钱,每天几千块的医疗费,早就把我们借来的十多万块都花光了,真希望有好心人来救救我的小家辉!”3月18日,蓝山早禾办事处尧仁村75岁的村民李全福老人向社会发出求救孙子的呼吁,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为他患白血病的孙子李家辉献出一份爱心。

  李家辉今年13岁,正在读小学六年级。父亲正在服刑,爷爷和奶奶均年事已高,母亲李莉芳孤身一人拉扯着姐弟俩。

  今年初,原本活蹦乱跳的家辉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后,这个原本风雨飘摇的家,再一次陷入低谷,一家人整日以泪洗面。母亲和年仅13岁就辍学打工的姐姐两人,带着家辉先后来到广东、长沙进行治疗。年过七旬的爷爷奶奶和外公外婆则在家东奔西跑筹措医疗费。

  然而,借遍了所有的亲朋好友,也远跟不上家辉每天化疗要用的四五千元。李莉芳绝望地说,“花费最多的头两天,一天花费的医疗费就达8000多块,这个病就像一个钱窟窿一样,永远都填不满……”李莉芳一家人事先筹集到的十多万元,很快就花得个精光。村里的乡亲们和一些好心人知道后,纷纷伸出了援助之手,共募集到两万多元,但对于数十万元的医疗费来说,这仍是杯水车薪。

  “我们现在只有两个愿望,一是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能够帮帮我们,我们实在是走投无路了。另外就是希望政府能帮帮忙圆我儿子一个心愿,让孩子的父亲来看看他。”眼泪早已哭干的李莉芳心急如焚又满怀期盼地说,“家辉每次做完化疗都希望自己的父亲能抱抱他……”

  每人献出一份爱,也许这些涓涓细流汇能成大海,也许这些积少成多的爱心,能换回小家辉阳光的笑容和健康的身体。

  爱心人士请联系:李全福:13243644880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