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一民营企业董事长从市政府办公楼跳楼自杀

2013-11-14 09:03:43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作者:曹辉 徐荣] [编辑:张梅]
字体:【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11月13日讯(记者 曹辉 徐荣)11月12日17时29分,有人发现一男子倒卧在湘潭市政府办公楼B栋东台的绿化带内,地上有血迹,即向负责办公楼管理的物业公司报告。物管人员到现场后立即报警并拨打120急救电话。10分钟后,公安人员和120急救中心医护人员赶到现场。经检查,该男子已无生命体征。

  经查证,死者王检忠,男,汉族,1953年生,住湘潭市雨湖区韶山东路58号,系湘潭恒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该公司为雨湖区民营企业。

  经公安人员现场勘验和调查走访并对死者体表检验,公安机关认为王检忠系从市政府办公楼B栋东侧15层男卫生间跳楼自杀,非刑事案件。

  目前,雨湖区委、区政府正在开展善后事宜的处置。死者家属情绪基本稳定,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也比较平稳。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