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周焦点人物回顾 性奴案女受害人仅17岁

2013-03-18 08:45:5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乐]
字体:【

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3月12日,深圳性奴案告破,受害者韩某是年仅17岁湖南人。事发时,受害女子赤裸下身并被绑住手脚前往小区物业处求救,而民警赶来后,曾在她的出租屋内搜出1立方米左右的狗笼一个,沾有血迹。同样引发轰动的还有一则半版彩色硬广,90后女孩借用这则广告高调征婚,欲飙车寻真爱,放言:“追上我,就嫁给你。”

湖南一周焦点人物回顾(2013.3.10-2013.3.16)

  焦点人物一:深圳性奴案女受害人

  记者12日从警方获悉,深圳万科第五园小区地下室发生的涉嫌强奸和非法拘禁案已告破,嫌疑人陈某(辽宁沈阳人)于12日11时许在贵阳被抓。陈某逃窜期间多次变换身份及停留地点。受害者韩某(湖南人)年仅17岁。

  据深圳警方称,2月28日17时许,深圳龙岗区坂田派出所接到一女子韩某报警,称26日乘飞机到深圳见网友,后在坂田万科第五园被人非法拘禁并性侵,28日趁嫌疑人疏忽外逃。接警后,龙岗警方立即介入侦查。当晚即确定了陈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在发现嫌疑人潜逃后,民警连夜展开追逃工作。嫌疑人在逃窜期间,多次变换身份及停留地点,曾辗转广州、广西梧州、桂林等多地。

  相关新闻:

  深圳疑为性奴案疑犯落网 受害人为湘籍少女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