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周热点事件回顾 男子一丝不挂吓坏美女

2013-03-11 08:19:12 [来源:湖南在线综合] [编辑:谢龙彪]
字体:【

内容提要: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本周迎来一年一度的国际妇女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湖南的妹子你感到幸福吗?第8次中国城市女性生活质量调查显示,长沙女性的生活质量在十个城市中排名第二名;橘子洲焰火被指“烧钱”还污染环境,事实真是这样吗?这浪漫焰火的背后究竟有何玄机呢?

湖南一周热点事件回顾(2013.03.3-2013.3.9)  

热点事件一:长沙地铁1700米在高架桥上

  地铁爬出地面,还要爬上距离地面20多米的高架桥?将来市民乘坐地铁1号线到达尚双塘站便可体验这种高架地铁。记者昨日从中铁三局长沙地铁1号线11标项目经理部了解到,1号线全线唯一的高架车站——尚双塘站开始桩基施工,全线第一个高架区间也计划于7月主体完工。

  根据设计,中信广场站以南的1号线地铁区间结构形式依次为明挖隧道及U形槽、高架桥。高架桥沿芙蓉南路西侧一直向南延伸至尚双塘站,出尚双塘站后继续向南延伸,到达万家丽路口时右转进入尚双塘车辆段。1号线高架桥全长1700余米,分为中信广场站——尚双塘站区间和尚双塘站——尚双塘车辆段区间。

  新闻链接

  长沙地铁1号线不全在地下 有1700米在高架桥上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