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周热点事件 天后哽咽婉拒《我是歌手》

2013-03-04 08:45:0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乐]
字体:【

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我是歌手》开播7周以来热度逐渐升温,2月28日,导演组披露了邀请歌手们参赛的内幕,由于节目采用末尾淘汰制,不少一线歌手都拒绝参加,为了凑足七名参赛者,导演斗智斗勇出动三十六计攻破歌手们的心防。2月25日学生开学第一天,一篇奇文让邵阳的一位语文老师哭笑不得:百字作文,“喵”字和“、”就占去了69个字符,堪称万能写作模板。

湖南一周热点事件回顾(2013.2.24-2013.3.2)

  热点事件之一:《我是歌手》明星加盟内幕:天后哽咽拒邀请

  □专题撰文 信息时报记者 何珊

  湖南卫视引进韩国MBC电视台的节目《我是歌手》,开播7周以来热度逐渐升温。随着王菲、萧敬腾、那英等人的转发,越来越多人关注起这个专业歌手的淘汰比赛。2月28日,导演组披露了邀请歌手们参赛的内幕,由于节目采用末尾淘汰制,不少一线歌手都拒绝参加,为了凑足七名参赛者,总导演洪涛和负责邀请艺人的卓麓山,除了锲而不舍的诚意之外,还斗智斗勇出动三十六计攻破歌手们的心防。

  相关新闻:

  曝《我是歌手》明星加盟内幕:天后哽咽拒邀请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