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周热点事件回顾 富丽华酒店命案2死1伤

2013-02-25 09:14:56 [来源:华声在线综合] [编辑:袁连贺]
字体:【

内容提要: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富丽华酒店茶室命案 为债务纠纷斗殴2死1伤;株洲拟新建通用机场 打造长株潭第二城市机场;美女大学生洗个澡十多分钟 值钱的家当全没了;春节上班首周,湖南仍在上演着各色各样的事件。

湖南一周热点事件回顾(2013.2.18-2013.2.24)

热点事件之一:株洲拟新建通用机场

  第一架株洲本土生产的飞机“欧若拉”。株洲通用机场也是株洲航空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资料图片)

  记者19日从株洲获悉,株洲通用机场已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有望明年6月建成完工并交付使用。

  预计下月完成工程设计

  通用航空是指民用航空器从事航空运输以外的民用航空活动,如医疗卫生、抢险救灾等方面的飞行活动,也包括公务飞机、私人飞机飞行。

  2010年12月,空军司令部复函湖南省政府,同意设立株洲临时起降点,株洲通用机场建设取得准入证。作为株洲航空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株洲通用机场既是整机制造试飞平台,同时也是通用航空运营平台。

      相关新闻:

  株洲拟新建通用机场 打造长株潭第二城市机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