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周焦点人物回顾 女经理车内死亡20多天

2013-02-25 08:01:45 [来源:湖南在线综合] [编辑:谢龙彪]
字体:【

内容提要: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一个微信,让两个长沙人的命运巨变,一喜一悲截然相反!长沙小伙通过微信“摇一摇”邂逅同在美洲的成都漂亮妹子,并成为恋人,日前求婚成功,终成眷侣;长沙19岁在读大学生通过微信“摇”到15岁的小姑娘,趁其烂醉如泥之际,强行性侵并导致小女孩怀孕,而19岁的他可能要入狱3年以上……微信别摇成了“危信”,女孩们请多长个心眼!

湖南一周焦点人物回顾(2013.2.18-2013.2.24)

焦点人物之一:娄底市房产局书记  

  记者19日从娄底市委宣传部证实,因娄底市房产局违规延长休假,经娄底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娄底市委决定:免去彭逢林娄底市房产局党委书记职务,提请市政府免去其市房产局局长职务。

  2月18日,有媒体报道娄底市房产局违规延长休假。对此,娄底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责成市纪委监察局立即介入调查,严肃追责。

  经查,2月6日,娄底市房产局局长彭逢林在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上宣布该局自农历十二月廿九至正月初六放假,初七报到,初八正式上班,有工作任务的,农历十二月廿七、廿八抓紧时间办结,没有工作任务、有特殊情况的,可以自行安排。会后,物业公司在房产局一楼大门上张贴了“娄底市房地产管理局于农历十二月廿七放假、正月初八正式上班”的放假通知。

  新闻链接

  娄底市房产局书记自行放假被免职 多人被处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