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周热点事件回顾 湘大考研学生抢座挤破玻璃门

2013-02-18 08:43:53 [来源:湖南在线综合] [编辑:刘颖]
字体:【

      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大年除夕万家团聚,而坚守岗位的长沙交警戴欢迎却在处理交通事故时被小车撞飞10余米,受伤严重;大年初二,株洲一家三口开车外出,连车带人翻入水塘,三人全丧命;大年初四凌晨,湘潭大学考研学生为抢座位挤破教学楼玻璃门,场面堪比春运。

湖南一周热点事件回顾(2013.2.10-2013.2.16)

  热点事件之一:亚洲最大井盐40天产盐量够湖南人吃一年

  2月9日,大年除夕,万家团聚。晚上7时30分许,记者来到地处衡阳市郊茶山坳的湘衡盐化股份有限公司,见这里仍一派忙碌。公司热电分厂锅炉机组的主控制室内灯火通明,各生产岗位都是满勤。炉膛里大火熊熊,高炉外热气腾腾。当晚担任锅炉机组领班的是40多岁的中年汉子邓昌发,向记者介绍公司生产情况:“我们是亚洲最大的井矿盐生产企业。这里4天生产的盐,够衡阳700多万人吃一年。生产40多天,够全省人民吃一年。

  相关新闻:

  亚洲最大井盐产盐40天 够全省人民吃一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