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周热点事件回顾 女老板遭劫杀被烹尸/图

2012-12-17 08:39:22 [来源:湖南在线综合] [编辑:刘颖]
字体:【

      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京广高铁本月26日全线贯通,从长沙坐高铁到北京只要5小时了;长沙试水驾考新规,合格率竟然不到四成,老教练直呼新驾考“难了一倍”;株洲惊现杀人烹尸案,女老板麻将桌上露富遭劫杀,尸体竟被凶手放在锅里烹煮三昼夜;全国百强县名单公布,湖南四个县名列其中,长沙县排名第15位,稳居“中部第一县”。

湖南一周热点事件回顾(2012.12.9-2012.12.15)

  热点事件之一:长沙驾考新规试水 六成考生不及格

  12月10日上午,浏阳分考场,一名学员正在进行倒桩入库的考试。拆除了标杆以后,考试难度明显增加。

  长沙交警支队驾考中心浏阳分考场改造升级完成12月10日正式开放,成为全省首个推行驾考新标准的考场。让众多驾考学员不安的是,驾考新规试行两天,科目二合格率不到40%。

  考试过程中不能中途停车,挤压标线扣100分等新扣分标准的出台,让众多考生不慎落马。

  相关新闻:

  驾考新规试水6成考生不及格 教练:难了一倍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