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代表团最年长代表熊清泉赠亲笔书法表祝福

2012-11-10 10:14:14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谢龙彪]
字体:【
 熊清泉代表现场赠送书法作品《强盛组合,造福三湘》。岳冠文 摄

  熊清泉代表现场赠送书法作品《强盛组合,造福三湘》。岳冠文 摄  特派记者 岳冠文

  “这是我第七次参加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了。”在湖南代表团,熊清泉是参会次数最多、年纪最大的党代表。在昨日下午的湖南代表团媒体开放日中,86岁的熊清泉代表在人民大会堂湖南厅用赠送亲笔书法的方式,表达了他对十八大召开的喜悦之情和对湖南的美好祝福。

  开放日活动下午3时才开始,但熊清泉和大家一起出发,提前半小时到达。而这几天的报告讨论中,熊老也从不迟到早退,更没有缺席请假,有的代表发言时,他还不时插话询问。

  “有人问我十八大开得怎么样?我说好、好、好,连说三个好!”熊老说,一是报告写得好,二是报告读得好,三是代表听得好。“我数了下,38次掌声,这是破纪录的啊。”熊老说,报告形势看得准、措施提得准,因此代表学习领会要准、贯彻落实要准。

  熊老对湖南两型社会建设取得的成就很欣慰,他还称赞地说:“一个湖南变成了四个湖南:绿色湖南、创新湖南、数字湖南、法治湖南,搞得好啊!”“我要向周强代表和徐守盛代表赠送一幅字。”随即,熊老打开字卷,上面写着:“强盛组合,造福三湘”。

今日热点
焦点图